我記得在這雙Nike Jordan 1之前我買的最後一雙喬丹1是Vachetta Tan low。Air Jordan 1中Top 3是一個中切取了同名的高版本。不像高跟鞋,從左腳到右腳的色塊是一致的。這些都有紅色和白色的鞋帶。

Air Jordan 1 Mid評價

只要簡單,這款鞋幾乎可以和任何衣服搭配起來都很好看。當然,除了穿著完全符合美國/愛國風格的衣服。

我會堅持穿黑色、深藍色、卡其色或淺水洗牛仔布,再穿一件黑色或白色的上衣。搭配紅色或藍色的配飾來完成整個造型。

Air Jordan 1 Mid評價

材料如何?

有些材料比預期的好,其他的也差不多。總的來說,皮革比我對一雙AJ1中號的預期要好,這雙中號通常使用超強塑料和堅硬的紋理。這一次,我們在鞋子的白色部分使用了假皮革,紅色部分略光滑,藍色部分略有光澤。藍色皮革的光澤可能是我最不喜歡的部分。這些也有一些非常柔軟的短毛麂皮/超纖維類型的黑色面板材料。它不是鬱鬱蔥蔥/顏色變化/頂級質量,但它是柔軟的,比預期的要好。最後,它們有一個整齊的金屬狀的雙勾。

Air Jordan 1 Mid評價

它們合身嗎?

Air Jordan 1 Mid Top 3符合我的耐克10碼,比大多數其他品牌大一半。我的腳穿著這雙鞋不太合適,但總體上還是很舒服的。由於aj1並不以舒適著稱,所以它的外觀和光滑的形狀更能發揮作用,這兩方面都很好。總的來說,這些都是相當舒適,看起來很棒。我會避免縮小尺寸。

總而言之,考慮到我通常不考慮購買喬丹1中號,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古怪的皮卡。然而,有時候我不得不在挑選鞋的時候變得古怪,我敢打賭許多球鞋迷不會穿這些鞋——儘管那些非收藏家可能會穿。我對這輛皮卡很滿意。

想購買Air Jordan 1 High的朋友請關注Jordan 官網,購物站不定期上新,Air Jordan 1 Low產品,經典風格深受廣大朋友喜歡,大大、水水門追蹤+關注!了解更多Air Jordan 1 Mid系列單品,下單訂購時認準Jordan 購物站,請訂閱+分享Jordan 官網線上購物折扣店!祝您購物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xnm3k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